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March 30, 2009

开心的一堂课

今天是开心的一天。。去到学校,见到老师时就问她,老师,今天你要进班看我教书吗?她只是以敷衍的表情一笑而过。。以为今天她是没打算进班看我了的。。哪懂,进班前一节,她走来跟我拿教案簿去看。。放回来时,她问:335哄?哈?什么335?三点三十五进班是吗?我说:是呀!!哇,原来她今天要进来看我。。心里又是开心又是紧张。。开心的是,她进来一次,就少看我一次了。紧张的是,第一次要被别人坐在后面看我教书咧!!!不管了。。进班以后,就开始上课了。。先来游戏,然后让学生表演。。然后问问题。。。到老师出门。。到下课。。过后老师来拿我的教案簿要写评语。结果还回给我时,上面是写着:1。达到学习成果 2。 有效地控制学生的秩序
3。有效地使用教具 4。有效地带动学生参与学习活动 5。 有些学生读错一些字的发音,老师没及时纠正。。 哇,五个评语四个都是好的。。而且过后那班的班级任老师还来跟我说,视察我教书的老师称赞我教得好。。。。
今天真的好开心,虽然进的这班是成绩比较好的学生。。。可是老师给我的评语,真的给了我很大的鼓励。。谢谢老师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