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Saturday, March 28, 2009

学警狙击


今天终于把三十集的tvb连续集“学警狙击”追完了。。我还是这套电视剧系列的影迷。。三部“学警雄心”,“学警出更”和“学警狙击”我都有看了。当初看第一部时,就爱上了这套戏的风格。从小的志愿就是当警察,因为戏里警察给我们的印象就是有正义感,有使命感,帅,很多。。。长大了,才知道这种正义的角色,往往在戏中才能找到。。所以这么久以来,戏剧里的警察,才能满足我,给我那种感觉。。看了这三套戏,都会有感动,都会看得眼湿湿的。。而且看最近这部时,感觉就像ASTRO ON DEMAND的戏迷那样,每天最多只能追看一集,可是就是很满足,不想像其他人那样,出完了才一次过看。。我想也很久没这样追戏了。。很久以前的一次,就是当初的“僵尸道长”了。。
谢谢编剧,导演,即那么多演员,能够拍一套那么好看的戏,来满足观众,满足观众看到也许在世上任何角落都难找到的“警察”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