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March 23, 2009

很累的一天

今天,终于踏上了学校的大门,进行第一次的实习。。一早就忙了个空的。去到学校,校方才说,四位同学一起实习太急了,时间表安排不到,所以被逼要调两位去下午班。倒霉的,我是其中一位被调取下午班的,结果带着很不甘愿的心情回家,睡了个午觉,再次回到学校去。今天在学校,都是在处理一些时间的编排,教学课程的处理,跟老师交流等等的东西。。也进了其中一班跟同学互相认识。。小小年纪的他们真是很了不起。。九岁的同学竟然拿下槟州十二岁以下学联羽球冠军。世界也很小,她就是我在几星期前,前往怡保参观体育馆时,在观看学联羽球比赛时唯一注意到的学生,因为当时看到个子矮小的她打得一手出色的羽球,特别为之动容。。后来才知道原来她的启蒙教练就是世界一哥李宗伟的启蒙教练,希望有一天她很快能成为世界顶尖的球员。。

放学回家时,已经是傍晚七点多了。带着疲累的身子,冲了凉出去用餐。然后回到家后又带着书包到同学那里讨论教学计划,教案,教学活动等。。回到家里,已经是十一点多了。。夹着最后剩下的精力上来写下今天的心情。。希望马上就躺在床上大睡一觉。

后记:今天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天。。它是我步入教学生涯的一个里程碑。。希望接下来着一个月的辛苦和忙碌是没有白费的。。一起跟我努力的朋友们,你们也要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