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Thursday, March 26, 2009

世界真是小

今天在学校,让我突然觉得这世界真是小。。在跟王老师聊起天来时,突然就问起他为什么当初被调去砂劳越十多年都没有申请回来的。。他似乎有难言说不出口,我也没再问下去了。就突然告诉他,叔叔以前也是在砂劳越教了五年。他问我叔叔叫什么名。。我就随口跟他说:蔡明伍。。“嘿??他是我的同学咧”王老师突然说到。。原来他们是师训的同学。。当初在砂劳越还有见面的。。可是那已是十多年前的事了。。原来他们已经失去联络了。。王老师说,隔壁A校也有一位是他们的同学。。大山脚有好几位同学。。。王老师迫不及待的把他的名字和地址信息给我,希望改天我见到叔叔是能告诉他。。。世界真是小,上星期,也是跟一位讲师闲聊时,才突然发现他就是爸爸以前师训时的同学。。都那么就没联络了。。都是后辈把他们的关系联系回起来。。我在想,不懂几十年以后,我跟朋友们的联系,会不会也是会靠孩子们的关系连起来呢??

1 comment:

Yin Jie said...

Then you should get fifth uncle's hp num and pass to the teacher lo ^_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