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Tuesday, March 17, 2009

忆家驹



不懂什么时候,人生里出现了beyond了这个乐团。虽然它,只是一个乐队的代名词,可是,乐队的理想,却永远烙印在我的生命里。我,不去盲目的追求偶像,不像一般人那样去爱比较,爱追从时代的偶像。。 家驹,我敬佩,仰慕的是你的才华,你对音乐的执著,你那不为五斗米而折腰的精神,敢怒敢言的作风,头头是道的人生哲理...还有很多很多..你写的歌,填的词,作的曲,让我百听不厌..每当我进入自己的部落格,听到那熟悉的"海阔天空",就想起了四人一体的"beyond "..别人说,家驹就是beyond的灵魂,我,也赞同...没有家驹,就没有一直让人怀念至今的beyond..但没有beyond的成员,什么事也不成..所以..我会把美好的回忆,永远停留在四人一体的beyond时代..Beyond的精神,永远伴我走下去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