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March 9, 2009

路途愉快

今天一大早就起床,再次驾着我那已颓废老久了的摩多车回学院噜。。回想起来,家里三兄弟就只有我那么够力每次以摩多代步走远路。。金马仑啦,邦咯啦,槟城啦。。以前就是为了贪玩吧,现在就多数是为了方便和省钱才会冒着淋雨和危险长途跋涉。。我想,骑摩多也有骑摩多的乐趣吧!!只要注意安全,做好准备,规划好时间。。就好像今天那样,一大早出门,竟然一路上都是没有太阳眷顾的。。虽然是天阴阴有点让我担心会下起雨来。。更意想不到的是,当我抵达以后,家乡的朋友打电话告诉我来着槟城的路途正在下着大雨。。所以呢。。。虽然我并不会时常骑摩多驾远路,可是我会告诉自己,一定会做足准备,养好精神才出门。。不让大家担心。。嘻嘻

1 comment:

Fishonland_c said...

真的喔!算算你抵達檳城的時候,我們這裡就下雨了,而且下很久喔!^^

要注意安全咧,不要被偷掉=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