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惊险。。。

今天一早出门就差点出车祸了。。当我驶到一路来出名危险的油棕厂附近时,突然前面一辆摩多车在正中央打算右拐..没有出示singnal的他/他们让我根本措手不及....眼看就要撞下去了,我的意识让我马上闪开他..就在这时,汽车已经开始完全失控了....车子在路上一共打转了一个圈半...在车子开始不受控那刻开始,我心里想到的就是: 这次肯定完蛋了...要麻我就撞到那辆摩多车,不然也肯定下沟渠了....可是....奇迹突然出现了...当我的车子停下来时,是一百八十度安然无事的停在对面车道的草边...当时的我既还害怕着,也想到马上离开就是了..纵使摩多司机已经把摩多停在一边,打算走过来看我了...我什么也没多说就掉头离开了..对不起...已经是于事无补了....
今天一驾妈妈的车就觉得很不顺利...平时粗心的大人们,使得我不得不在出门时顺便帮妈妈检查汽车...结果我发现...引擎的油是完全低过标准的... 直到到我打算去油站进风时,才发现四个轮胎是超缺风的...进风进了很久....我的天啊...妈妈...你们怎么可以那么不顾及每天用以代步的工具呢!!我是那么的担心大人们的疏忽...这次的意外是我生平遇过最惊险的一次...当中我有了小小的评思...出门前的检查时非常重要的..再加上注意人为的疏忽....在确保以后小心驾驶的当儿,我也要提醒自己每个月回来的一次一定要帮忙妈妈检查汽车.....
今天差点酿成的意外.....是我驾太快??摩多司机的错??还是汽车没风?? 我想已经不重要了...以后一定要多加小心就是了...生命可贵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