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Saturday, March 21, 2009

澳洲旅游梦何时实现


最近又心血来潮上网查看到澳洲的珀斯的机票价钱,结果查到来回就只是那差不多七百块而已。。马上又联络朋友,带着期待的心情,又想相约他们一起去找慧敏了。。结果。。还是再次失望了。。大家的时间是乎还是不能配合到。。两年了。。大家还是没有去到。每次都是大家的时间配合不到。。今天,我在想,是不是到慧敏毕业了我们都还是去不到呢?后来我决定约志斌一起两个人去好了。。至少他的问题肯定不会是不得空去。。他说会尽快给我答复。。结果,又再次期待他给我的答复。。其实慧敏告诉我,就算我一个人去,他都非常欢迎我。。我想,这需要很大的勇气吧。。毕竟一个人要去那么远。。不懂到最后是怎样呢...一个人去?两个人去?还是早最后依然去不成??我就说了,如果这次还是去不成,我应该不会抱下次再去的这种不切实际的希望了吧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