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Friday, April 17, 2009

实习结束

今天终于在日新小学度过了一个月的实习。。今天,都在赶火车。。在班上,一直跟学生说:你们谁都不要吵,只有我讲话,你们的作业赶不完了,今天过后我不懂谁要负责帮你们改。结果那一两节,就是一直在班上念答案,希望学生快点做完,然后给我改。。这两天,是乎是我有生以来签名最多的。。个个学生就是顾不得的挤上来要你签名。。奇怪的连没教过,没印象的学生都会要你签。天真的小瓜。。我想如果以后没回去探望他们,他们应该会很快把这个老师给忘记吧!!
无论如何,这一个月,真的学到了很多东西。。如何教导学生,好学生,差的学生,顽皮的学生。。课是一样的,可是你不可能教同样的东西。还有就是跟老师的相处。。觉得这间小学的老师都很好。。为了大家可以在办公室吃,为了可以请来请去,他们宁愿不要冷气办公室。。也是因为这样,才揭开了我的疑问。。为什么A 校办公室是冷气的而B校却不是。。
一切将恢复正常,下星期将回到学院上课了。。我可以说,我越来越爱当老师了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