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Thursday, April 16, 2009

为你而骄傲


刚从槟城回来了。。看了两场震撼的比赛。。当我到达体育馆时,看到堇溦正在跟着一位女生对打热身。我走了过去。她是你姐姐吗?不是拉,她是我决赛的对手。。哈??我的天啊。。怎么打??身高真的差了一截。过后就开始看她们练习了。看了以后真的下了一跳。她的臂力是那么的大和强。根本就不像一个九岁的小女生在打球。。过后我也随兴的跟她打了一下。。休息时,我跟她说,虽然她高大,可是她的灵活性应该没那么强。既然教练都没来,就随口跟她分析了一下高个子跟低个子的强弱点。。比赛很快就开始了。。堇溦在球场上是那么的灵活,她的打法,一看就知道是受过专业训练的。。个子小的她在打起比赛时丝毫没让我觉得她怯场的心态。。她,很快就拿下第一局了。。到了第二局,形势开始转变了。一开始就落后几了几分,让她不尽打乱了阵脚。。一个小女孩,分数落后了,心理上的害怕,紧张,是完全可以体谅的。。第二局,完全不是她的比赛。。到了第三局,双方开始紧张起来了。。堇溦是打的很被动的那个。当时我在想,你没气,他更加没气呢!!可是落后的她已经渐渐失去信心了。。错误的球接连的发生。。很快就来到决胜负的最后一分了。。当时是十八比二十落后着。。就在这时,堇溦连追了两粒球,来到二十平。正当大家以为希望来临时,接连两粒失误的球,让胜利的一方断送了给对方。。。
当时,的确有点失望。。堇溦走过来时,已经开始低下头,眼泪从泪匡边流下了。。当时的她,肯定比任何人更失望。。可是,我想全场的人,无不对这位小女孩感到佩服。。九岁的女孩,竟然可以打得那么出色。。很多人都给她鼓掌。。当时,我既又佩服,又是可怜她。佩服她从一年级,甚至更早就已经接受了那么严格的训练,造就今天打得一手出色好球的她。可怜的是,从她开始选择这条道路的那一刻开始,她就得经过一次又一次的挑战,必须跨过一重又一重的高山。。
接着的那场双打赛,他们也是再次的碰面。两个高个子的对手最后还是在三局以后胜了。
堇溦,今天的你已经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了,只是身高使你在面对对手时有所吃亏。。从我认识了你,看过你比赛以后,我就有信心将来你一定能够成为一位出色的国手.

后记: 临走前,跟小堇溦勾勾手.她答应了我,以后有比赛,一定要通知我.只要我一天还在槟城,得空的话,一定会到场为她加油!!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