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"充实"的一天

今天过得很"充实"..中午从龙叶家回来以后,陪了广斌到包佬吃午餐,然后听他诉说手机店进贼的经过..他妈的可恶小偷,最讨厌你们了,家里的金银财宝时刻都在担心会成为你们的囊中物..
之后,到了外婆家享用外婆特地为我煮的猪肚汤..从小到大,外婆就知道我最爱喝她煮的猪肚汤了. 每次心血来潮想喝时,随口一说,外婆就会去订猪肚,然后隔天煮给我吃..有点幸福的感觉,可是却夹带着一点点的歉意..要麻烦外婆,会有点过意不去..今天顺便问问外婆焖猪肚的过程,的确非常讲究,也是为什么我吃过别人煮的,可就没外婆煮的好喝好吃..
过后,就赶到水闸去载婆婆到大姑家..每次载婆婆外出,就非得听婆婆埋怨一番有关伯伯婶婶他们的坏话..他们有时也是真的有够过分..唉..也难为婆婆了..没记错的话,这次是我第三次载婆婆到大姑家,每次载婆婆到大姑家,就预了会给那班八婆讲..可是我就是偏要载..每次就是知道婆婆会那笔钱去给大姑,明知道那班八婆也是知道的,可是我就是偏要成全婆婆..妈妈给钱女儿,儿子,是你们这些不是姓蔡的人管得着的吗??白痴!!!!好心你们啦!!!不要做人做到那样缺德又没脑,一年到尾中了那几十次万字票,可你们又会拿出来分吗??为什么就是偏要咬着婆婆公公的钱不放??真是他妈的!!!!!!今天,我也明白了为什么婆婆那么偏爱叫我载她到大姑家..她说,十年如一日,伯伯从来就没有过要载婆婆到大姑家...为什么???为什么从我懂事以来,看到外公外婆和婆婆的命都是那么苦的??生那么多儿子,到头来孝顺的有几个??我更是死也想不通的,就是为什么个个孩子都是忍心一年到尾,过节过日才回家,而且一年就才那么两三次???为什么人心是那么可怕的?????不仅让我想起,以后我会这样吗??不,我一定不会...就算是在求学时,班上的男生也只有我一位时时刻刻都想着回家...回到家,就算没多说什么,就算多数时间还是往外跑,可是,我就是爱回家,爱回到我熟悉的地方,人...
载了婆婆去大姑家以后,冲冲忙忙的赶回外婆家,约了舅舅要让他换轮胎,结果还是等了个半小时..换了两粒最好最贵的米奇林轮胎,舅舅说,记得驾车不要去撞洞...恩..结果过后驾车格外小心,嘻嘻
换好轮胎,已经是五点多了,本来约好志斌五点游泳的..所以只好迟到了..
今天在游泳池,我们一直跳水,跳得不亦乐乎,还比赛沉到池底抢东西..真是有够刺激...我发觉我怕水深的那种恐惧感已经渐渐可以克服到了..只是,紧张时,我还是很难控制到自己可以放松..可以夸张到,迟一秒呼吸都会完蛋那种...我...要不断努力才可以了..
游玩泳,就开车到龙叶家,她妹妹的朋友在她家那里开生日派对..可是去到,就发现不对劲了..也想到一定是又吵架了..唉..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..面对这些问题,也只好袖手旁观了...
已经是午夜一点二十七分了....晚安咯..但愿明天会更好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