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Sunday, August 16, 2009

老友跟我度过的周末


这三天过得很特别。。广斌特地从家乡,一个人搭巴士来找我。。来这里念书那么久,还是第一次。。一周前就说好要他来找我,然后带他去玩。。。这整个一周,就一直在等,一直在想我们要去那里玩。。
这三天两夜,去了很多很多地方。。当天广斌一来到,就带了他,驾着摩多上了我平时一个人跑步的山。。广斌他很羡慕我有个那么优美,那么清静的地方,可以让自己休闲起来,解除平日那忙碌的生活。。接着,我们就到了我大力推荐的大山脚游泳池游泳。。想让他看看这里的游泳池是有多么的大那么的酷的。。可惜。。。当天就是那么他妈的倒霉会竟然没开。。结果我们只好到另一个泳池游了。。当天的泳池异常的平静及少人,整个池就只有四五个人。。结果我们也显得很兴奋,一直在那里跳水。。结果我害怕跳水的障碍,终于在这里克服了。。
当晚,到了汽车城享用超贵的晚餐。。那是我第四次到那里吃。。鲍鱼,鳗鱼,还有很多昂贵的食物,真是太奢华了。。。一餐两个人就吃了百多块。。吃了过后就到槟岛去了。。当晚,去了热闹的鬼老街喝酒看媚媚。。呵呵
第二天早上,到了广斌到极乐寺去走走,没记错的话,那是我第四次到极乐寺。。很诚心的到了各个角落,各尊佛像去礼佛。。在那里,也看到了年尾极乐寺会有十天的短期出家的通告。。在哪儿,就心动起来了。。有点可惜的,极乐寺的另一部分在进行装修着,壮观的八角亭将在年尾竣工,所以当天只走了一半。。之后就到了号称全槟最大的水族馆,那里卖的鱼真的太多太多了。。种类是那么多的,所以我也一直很爱去那里。
中午时刻,到shopping center去逛。。超夸张的,进了第一间店,我们就开始试起衣服来了。。试了一件又一件。。可能服务员也招待得很好吧。。结果。。我们两个人买了四百多块的衣服。。。超爽的。。过后就回去小睡了。。
当晚,我们又到了另一个地方去喝酒唱K..足足唱了三个小时多。。。当晚还到了关仔角去吃东西。。回到酒店时,已经是累得说不出话,二话不说就趴在那里睡着了。。。
今天一早,想想吃了早餐还有时间,就带了广斌到batu ferringi的海边去走走。。这是我第五次到那里啦。。因为有够远的。。在那里看鬼妹,看人玩汽艇,有够刺激。。
午餐过后,就载广斌回北海,准备送他上巴士了。。
总的来说,这三天两夜,真的过的很开心。。我自认没有很多要好的朋友。。可是就让我遇上像广斌这样的死党。。我们有过很多很多,数也数不完的回忆,做了无数次疯狂的事情。。我想,他就是那种,到了五六十岁,会带着老婆孩子跟我一起去旅游的死党。。就像老爸跟彪哥那样。。恩。。。死党不需要太多,有一个就死而无憾了。。
阿斌。。愿我们的友谊可以一直走到人生的尽头。。。

1 comment:

Fishonland_c said...

我一边看一边在狂笑哈哈哈哈
标哥,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