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August 3, 2009

四点开始的一天

话说敢死的我,为了不想傻傻回家一天了又跑回槟城,所以老早在回家前就决定要在星期一一早赶回槟城....
昨晚,除了去探望着一个月半没见到的婆婆外,还敢死的去会了会那班分散已久的酒鬼...虽然没什么感觉,可是也喝了不少..呵呵...
今天一早, 除了那很少会叫得醒我的闹钟以外, 足足多了爸爸, 女友和我的死党特地爬起来吵我起身..那么多人的围攻,要醒不来也是很难的事了... 我花了半小时的时间洗刷收拾和吃了个早点..而这半小时的全程,爸爸就在那里走上走下... 本来是没打算吵他们起来,想自己偷偷起来溜走的,结果弄得爸妈都没睡好,真的有点过意不去...
凌晨四点半,我的车子就正式开动了... 从来就没试过那么早开车..
一路上,可以说迎面而来的车子少之又少...从我家到air kuning , 我遇见的,就只有四辆汽车而已....还有两只冲了出来企图要跟我示威的不懂什么笨蛋动物.....
这也是我第一次用了二十分钟就到达金宝...不是我驾得快,而是路上真的太平静了...
开车的第一个小时,我都是带着愉快的心情的....毕竟凌晨驾车,没有下午的闷热,也没有晚上的一丝倦意,更没有那阻塞的交通...那感觉,就犹如一个少年,在一天的开始那刻,奔向自己的理想...呵呵
我甚至还在想,那么顺畅的交通,我是不是很早就可以到达槟城,然后到麦记享用我的早餐,还可以上网添添部落格的帖子呢
可是,我错了........
当我经过怡保以后,那他妈的一路上都没有休息站的高速公路,让我渐渐萌起难忍的睡意了...我开始担心起来了...我知道自己的状况,我知道自己不停下来歇歇,我是不可能能够到达的...可是这段路就是我最讨厌的一段路....一段曾经害我差点没办法添油而被迫推摩多的路....
我尝试唱歌,尝试捏自己,捏脚,捏手,再怎么样想尽办法,都是没用...我当时的时速就只在九十而已...我也在想,平时我是怎样能够驾到百一百二的...当时的视线,也不懂剩下多少巴仙而已...
终于...最后来到太平最大的休息站了...忍不住飞驰进去,冲到厕所去小解,洗脸...出来以后,觉得自己的精神还是不行,所以干脆就买了个杯面让自己医医肚子,也顺便歇歇..
当我再次启程时,我已意识到自己可能要迟到了...那时天也破晓了...光线足以让我像白天那样在马路上驾驶了...所以驾得有少许快..可是也还是保持在百一百二而已拉...
到我的车子到达学校时,距离上课时间还有五分钟...勉强来说,今天我用了三小时才到达槟城....
宁静的凌晨对我来说,根本就不会加快我驾远途的时间,反而还添加了一丝丝的危险性...可幸的是,我知道自己的能力,懂得应该注意安全,我并没有免强....总算平安回到了..也能够给我的家人,外公外婆和女朋友一个很好的交代

1 comment:

sUEn said...

aiyo~ really dangerous leh... next time try to drive with companies la~ careful oh! >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