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三十千的英国游学









偶然之下,看见一位小学同学的部落格,知道她跟一大班同学到了英国游学。。看见她拍了很多很多的照片,非常的羡慕。。
听一位学院的朋友说,他们这些应该是拉曼提供的课程吧,就是最后一年,付了个三十千,到英国三个月游学。。这三十千应该就是包括住宿和学费吧。。。
恩,三十千,换来的是一大班朋友能够在外国一起生活,一起读书,一起游玩,对我来说,那是超值得的。。。
或许,就是会羡慕这些有机会到国外念书的朋友。。虽然,有苦就只有自己知道,没钱,生病,是最不想让家人知道的。。。可是能到外面走过一圈回来的人,不论是哪一方面,都应该比人多了很多的知识和经验吧..旅游和生活,是两回事吧...而我想想,我能够实现的,应该就只有通过旅游实现我的环游世界梦!!(我的"环游世界梦"的文件夹里已经添上了五个国家的照片,我会一直走下去..)

3 comments:

Fishonland_c said...

那天跟大佬慧月和她表妹吃饭,无端端说起。
她表妹说:我也是去一个学期,四十千啊

Yin Jie said...

是惠月啦...都还没有问你觉得她如何? haha...

Fishonland_c said...

我讲她美给她高兴她会不会很sayang我的?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