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亲情无价

这些年来,父母,家人,外公外婆,婆家,对我来说,是真的很重要的
他们是我的精神支柱,不管风吹雨打,亲人是不会轻易放弃我们的。
出来念书已经有五年半了,我坚持两三个星期回家一次,尽管就只是那么一两天,尽管回到去跟爸爸没有说到两句话,可是,能够回家,能够见到父母,外公外婆,婆婆,朋友,都是我最开心的事情。我跟一般的男生不同,他们可以等到有长假,甚至是一个学期才回家一次。我。。做不到。尽管,我的龙叶在这里,尽管我的身边有很多“朋友”。不是因为我脆弱,不是因为我不能独立。而是,一直以来,父母会想念我们,外公外婆更会期望我回家。习惯到,每逢周末,外婆外公见到妈妈,就会问:伟建有没有回来啊??
曾经,每次星期五回家,第一件事,我会到外婆家去;星期天回学院前,我一定会到外婆家跟他们说再见。后者, 我到现在还是依然那样。前者,说来惭愧,有时,我星期六早上才过去。
每次回到学院,我都一定会 打电话回家,打电话给外婆报平安。久而久之,有时在想,偶尔没打应该还好吧!可是就在最后回来那次,因为外婆家的电话坏了而他们又不知道,所以一直等不到我的电话。到我刚刚打去聊天时,他们才告诉我,那天他们等到九点多,后来才发现,原来电话坏了。我当下 ,是很感动的。有时,也许我们一些小小的动作,就会让家人感到窝心;我们一些不经意的话语,也可能会伤害了最亲的人。所以,我知道我应该怎样做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