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Sunday, October 24, 2010

逃亡记

刚刚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逃亡记
在kl 的某处, 突然看见天空中飞来很多战斗机,接下来的刹那,就是对我们身在的地方进行一连串的轰炸。我被那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得魂飞魄散似的 ,就只知道,我要“逃” 。 可是,该逃去哪里呢??周围都是战斗机,一颗颗原子弹就像下蛋那样放下来轰炸我们啊!!此外, 陆地上也出现了很多手持来复枪和其他不明的抢种的军人,不断的对老百姓进行扫射。这种场面,我是从来没有见过的!!当时真的很怕,心里也一直在骂,为什么我们是回教国,为什么我们要得罪美国!! 当下,我能够做的,就是不断闪开从天上降下来的炸弹,还有地面上军人的扫射。 也不懂逃往了多久,感觉剩下来的,活命的已经寥寥无几了。心里很是害怕,害怕自己真的会那样死去。 场面稍微平静下来时,我躲到了一座建筑物,打了电话给妈妈,跟妈妈报平安。 也不懂为什么这时, 阿丙出现了。结果我们还一起商量如何逃回去langkap。 在接下来,我竟然看见我的爱车ACA 2777完美无缺的泊在那里。结果马上就搬行李要开车回家了。在那时,很奇怪,也很清楚地意识到,只有kl是被袭击的,可能也是因为那是首府还有政要处在那里的缘故吧,我还打电话给小叔问他有没有事呢!
接下来,我已经不懂发生什么事了,因为我开始从梦里惊吓起来了。当下那刻,我叹出了做了恶梦的人都会说的一句话:“啊!还好那只是梦”
不懂为什么,我从未发过这样的梦!!那是非常真实也令人害怕得吃不消的,那完全是言语形容不到的。如果硬要体会那种感觉,那你就去看看一些战争片,然后想象自己是里面其中一个逃亡的人吧!!我真的很庆幸自己身在的国土是没有战争的!!知足常乐,生活可以更美好(教育意义哈哈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