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November 1, 2010

考试顺利


今天是五年半师训生涯最后一次考试,最后第三张paper.
祝自己考试顺利!
好想对自己说,原来自己并不差,原来独中生在国中生,
优秀生中选出来的未来老师里面,我并不是最差的。
我也想说,我很想写封信,希望可以寄到国内的报章,我想告诉全国六十间独中的校长及老师们,尤其是三民独中校长吴明槟,独中生不一定要出国留学,独中生不需要跟国中生和政府划清界限 。独中生更加不需要不断把自己中华化,把自己的国家身份边缘化!!作为领袖,那些时常在周会上灌输学生不正确的思想的行为是要不得的!!等着吧!!我要把你揭发,我要把你这个国家的垃圾虫楸出来!!
last but not least ,gud luck for my exam n gud luck for my frend 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