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sikit-sikit lama-lama jadi bukit

小时候的我们,都被灌输要有储蓄的好习惯。而我们也乖乖的养成了这个习惯。每次新年爸爸就会带我们去银行,然后我就趴在柜台,颈伸到长长的在看他们算钱,心理是很开心的咯。虽然以前除了知道"大饼",“金盾”,五零吉和红色的十零吉,其他的钱到底值多少是完全体会不到的。可是小时的诱惑是很多的,所以每次把钱存进扑满后,都会把它倒转过来,绞尽办法要把钱挖出来。。哈哈

今天,是我人生第一次把慢慢的扑满弄破,然后把塞到不能再塞的纸币全部倒出来^^算钱时的心情,就好像每次新年拆红包算钱时的那种心情。可是这次,却添加了额外的喜悦。因为这些都是自己辛苦赚回来的钱。其实这些都不是从我的薪金里面抽出来的钱,而是每当补习拿到补习费后,就抽个五十或一百,不然就是得空想起时,就挖挖钱包,把一些钱放进去。由于扑满太小了,所以每次都是需要用尺把纸币压下去。而这个动作,也让我知道,我存的钱应该不少了^^
我之所以把扑满弄烂,把钱拿出来,原因有二,第一是因为扑满已经满了,不能再拼命塞了,第二是因为我知道里面的钱不是小数目,万一不小心进贼了,那个死贼就赚到了,单单把我的新电脑,旧电脑和扑满拿去,就够他娶小老婆了哈哈。

扑满被弄烂,把钱倒出来以后,算阿算,我的天啊,比我心目中agak的那个数目少了。可是,还是一笔大数目!!很开心耶!!那种感觉,是胜过你直接把钱存进银行的。因为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扑满里面有多少钱,然后我又是那种喜欢找惊喜的人,所以这种玩意真适合我,hehe ..

恩,明天找个保镖陪我去把钱存进银行,然后有空就去选个更大的扑满,不想又再存两三个月扑满又满了@@加油加油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