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美的动画

Monday, May 2, 2011

i hate u i hate u !!!!!!


我的心願,始終沒有達成。。我的心碎了。。外公外婆是我的,不是大家的。。我只能用最自私的方式愛你們。sorry,ah gong ,ah ma ...i made u all suffer , i make u all worry ... i m very brainless due to my emotional action and quarrel with a idiot !!!! 你由始至終都是那個阻礙我愛ah gong ah ma ,保護ah gong ah ma 的絆腳石!!我恨死你!!!!!!


No comments: